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为台州学院留学生专设“校长学费奖”

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为台州学院留学生专设“校长学费奖”

时间:06-1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促进校际友好交流,减轻学生留学经济负担,激励更多优秀学子赴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学习,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日前决定,从2014年开始专为台州学院留学该校学生设立“校长学费奖”。
台州学院赴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留学的优秀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经学校推荐,符合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国际学生入学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达到“校长学费奖”授予条件者,可提出申请,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审核通过,将给予减免一半学费的优惠政策。台州学院学生每年均可提出申请,直至完成学业取得学位。
更多有关"杰克逊,威尔,台州,州立大学,学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