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事业单位考试备考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事业单位考试备考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06-1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25日电 10月23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2013年事业单位考试备考公益讲座在主教205举行。重庆市人事考试命题组成员,点睛教育资深讲师——张华龙担任主讲嘉宾。此次讲座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事业单位考试相关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桂林主持。
张老师首先以职业规划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个人发展做了分析,从一开始就定位这不仅仅是一场备考讲座,更是一场就业和职业规划指导的课程,让在场的同学获益良多。张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就事业单位考试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等对现场的同学作出指导。讲座中,通过故事分享,张老师倡导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坚持学习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统一,注重平时积累,提高法律常识,为备考事业单位奠定扎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座无虚席,足见同学们对事业单位考试的积极性,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就业的进取心。但是,作为选拔人才性考试,张老师提醒大家,应当以正确的心态来看待。事业单位考试只是作为众多就业途径的一种,同学们应当以开阔的视野规划未来,利用最后的一段校园时光,做好知识的积累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开启的个人职业生涯的到来。(招生就业处 蒋开均)

事业单位考试备考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同学们,讲座,考试,就业,事业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