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两教师获评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十百工程”骨干教师

两教师获评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十百工程”骨干教师

时间:11-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结果的通报》,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刘会清、王毅两位老师在全省100多位申报教师中脱颖而出,入选首批山东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骨干教师。两位老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业务素质过硬、授课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

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建设计划,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自2013年起组织实施。其宗旨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加强师德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创新教学方法,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烟台大学2位教师入选此项建设计划,是烟台大学一向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结果,将对进一步提升烟台大学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教师,百工,中青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