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崔文灿获第五届新纪元全球华文青年文学奖一等奖

崔文灿获第五届新纪元全球华文青年文学奖一等奖

时间:06-1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从香港中文大学传来喜讯,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2011级学生崔文灿同学撰写的《高三那年的三个坏小子》荣获第五届“新纪元全球华文青年文学奖”一等奖,并获得赴港学习交流的机会。

新纪元全球华文青年文学奖由香港中文大学文学院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分散文、短篇小说、文学翻译三类,旨在为全球华人青年开设一个能聚首、学习、观摩的文学盛会,借此提高世界各地华族社群对文学的兴趣,为二十一世纪华文文学开路,开展中华文化的新纪元。参赛者来自全球480所大专院校,除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外,还有来自东南亚、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青年学生。

崔文灿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现于台湾静宜大学做交换生。本次评选,烟台大学崔文灿同学的文章在几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充分体现出烟台大学人才培养水平和特色,展示出烟台大学学子的风采。


更多有关"新纪元,烟台大学,文学,台湾,青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