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再次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学校再次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时间:06-1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校领导崔明德、王吉法、韩晓玲、郭善利、刘涛,与全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起收看了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纪录片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对苏联亡党亡国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于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无产阶级性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加强监督;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方向;始终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始终坚持把党和国家最高领导权掌握在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手中。


更多有关"始终坚持,亡党,纪录片,苏联,党员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