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2013年数字资源顺利通过验收

图书馆2013年数字资源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06-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1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顺利通过验收。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第一图书馆三楼信息部举行的验收会。

按照政府采购管理的要求,图书馆日前完成了2013年中外文数据库、电子图书、学位论文、视频等全部数字资源采购与安装工作。验收会上,参会人员对照政府采购合同,逐一核实已安装数字资源量与使用期限,对所购数字资源进行了仔细核查,一致认为图书馆数字资源运行状况良好,验收合格。

图书馆以2012年数据库的使用统计分析、2013年上半年读者问卷调查反馈意见和学校文献资源建设研讨会收集的意见为基础,根据学校各学科专业设置的实际需要,开展了2013年电子资源采购工作,对数字资源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旨在使学校文献资源进一步优化,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更多有关"资源,数字,验收,图书馆,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