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

晋中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

时间:05-25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左于高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9月25日上午,晋中学院纪委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及新校区建设工程负责人到晋中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纪委书记南志珍,副院长邓明、柴达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教育基地内,大家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关于廉洁规定和正反典型事例的讲解,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很有教育意义。

纪委书记南志珍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严格要求自己,经得住诱惑,抗得住腐蚀,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晋中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

晋中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


更多有关"职务犯罪,教育,晋中市,基地,晋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