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大公副书记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李大公副书记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06-18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王春玉

9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离退处处长陈孔辉组织学习了《中共晋中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解根法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尽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离退处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和安排。党委副书记李大公作了重要讲话,他为老干部们通报了学院搬迁新校区等重大事件,并进一步征求了各支部书记对学院及离退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李副书记特别强调,此次活动不能走过场,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面向群众,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离退处党员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李大公副书记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李大公副书记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晋中,学院,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