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影视学院话剧《华沙旋律》晋京公演取得圆满成功

影视学院话剧《华沙旋律》晋京公演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06-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和22日,第四届北京第四届大学生戏剧节特邀示范剧目、由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出品的俄罗斯爱情话剧《华沙旋律》分别在中央戏剧学院北兵马司剧场和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厅华丽上演。中央戏剧学院丁如如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马秋华教授等一批专家前来观看了演出,观众好评如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该剧由邵梁导演执导,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四年级学生郑若男和刘扬出演。这出戏的主创人员集结了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话剧院等戏剧专业领域的年轻力量。

  《华沙旋律》说的是一对恋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故事,既甜蜜又忧伤。开场后观众被幽默的台词,丰富的肢体表演所逗乐,台下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人情感的延宕,观众投入戏中不能自拔,产生了极大的情感共鸣。恰如一位观众所说:“十年前莫斯科的爱情之花越美丽,十年后华沙的旋律就越忧伤!二十年后的面对就越残酷。”虽然整场演出只有两位演员,但仍深深打动了观众。该剧是一部值得观众走进剧场,在别人的故事里流我们自己眼泪的作品。观众从该剧中仿佛回望的亦是自己的爱情和青春。

  旨在让更多青年学生融入戏剧艺术,感受高雅文化,展示自我才华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央戏剧学院承办,为了增进国内外高校戏剧的交流学习,《华沙旋律》和韩国中央大学校艺术大学戏剧系演出的《玻璃动物园》、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戏剧艺术学院演出的《三姐妹》、天津南开大学演出的《红旗谱》四部剧目作为第四届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特邀示范剧目参加了演出。    (电影电视学院  于天驰)

影视学院话剧《华沙旋律》晋京公演取得圆满成功

影视学院话剧《华沙旋律》晋京公演取得圆满成功

影视学院话剧《华沙旋律》晋京公演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华沙,戏剧,观众,演出,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