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6-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王伟,副处长韩叶祥、冷法尔等一行来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会见了教育厅调研组一行,对他们莅临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当前的工作。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策华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与强化安全稳定工作制度保障、积极构建全面综合的安保体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与提升防范能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些做法。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热门话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指出,做好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注意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源头预防,要从增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各种突发事件演练、减少或杜绝安全隐患等方面入手;二是综合治理,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门责无旁贷,其他单位(部门)也都要承担本单位(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三是应急处置,要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一旦发生事件,各单位(部门)要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将损失减少到最低、把影响控制到最小。

  座谈会后,教育厅调研组一行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演艺大楼实验剧场、视频监控中心、文化创意街区、食堂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实地查看了演艺大楼实验剧场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查看视频监控中心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查看文化创意街区

江苏省教育厅调研组到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查看食堂

 


更多有关"稳定,工作,教育厅,南京,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