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第五届创业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南京艺术学院第五届创业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06-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日晚,南京艺术学院第五届“创业之星”大赛决赛在南艺剧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大赛特邀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项目执证教师、中国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职业指导师黄以昭和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招就处等部门的领导担任评委,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南京艺术学院“创业之星”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每一届都吸引众多学生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有六组选手闯过初赛、复赛,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决赛分为创业计划ppt展示和职业情景模拟两部分。比赛中,选手们自信从容,分别从创业项目选择、市场需求分析、经费预算、团队分工与管理、前景展望、项目特色、创新特征等方面向评委和观众进行了项目阐述,他们思维敏捷,妙语连珠,表演生动风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影视学院的吕可可、传媒学院的申美琪和人文学院的吴有鸿组成的“曹操镖局”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南京艺术学院“创业之星”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在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熟悉创业流程、提高创业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赛事也以其独特的魅力为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成为就业创业指导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招生就业处)

南京艺术学院第五届创业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南京艺术学院第五届创业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嘉宾、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更多有关"创业,南京,艺术学院,大赛,评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