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06-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汪建利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安徽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徐成钢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宣传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之后,徐成钢说,黄山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扎实有序开展,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的工作报告。

  汪建利指出,本学期已近期中,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并找准两者结合点,做到实践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面对当前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全体中层干部要抓住机遇、积极思考、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汪建利还就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宣传,学习,群众路线,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