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蛛形学研讨会在黄山学院召开

全国蛛形学研讨会在黄山学院召开

时间:06-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上午,中国动物学会蛛形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学术讨论会在黄山学院举行,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善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胡善风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办学历史、现有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对黄山学院的动物学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蛛形学是专门研究蜘蛛、蝎、蜱螨等蛛形纲动物的形态结构、系统分类、行为生态等内容的一门科学。来自全国的99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黄山学院退休教师、蛛形学家徐亚君教授特邀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研讨会3天内共安排了3场大会报告、31场大会交流发言,学者们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各自的研究成果。
  本次研讨会由黄山学院承办。学者们对黄山学院校园环境和办学成绩给予了赞赏。 

 

全国蛛形学研讨会在黄山学院召开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大会,开幕式,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