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韩国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暨安徽省第五届汉语国际教育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办

2013年韩国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暨安徽省第五届汉语国际教育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办

时间:06-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至21日,2013年韩国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暨安徽省第五届汉语国际教育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办。本次大会由韩国中国语文学研究会、韩国又松大学孔子学院、中国安徽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筹)、中国黄山学院主办。来自中韩两国30多所高校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10月20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黄山学院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黄山学院院长汪建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汪建利表达了对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并预祝研讨会取得完满成功。安徽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筹)会长杨晓黎和韩国中国语文学研究会会长甘瑞瑷也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大会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就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主题做了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报告与现场交流。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瑷,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魏崇新,山东大学教授、博导盛玉麒等专家学者分别应邀做了主题报告。
  大会闭幕式上,来自中国安徽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西江大学等高校的6位老师对会议小组讨论作总结发言。甘瑞瑷对会议主办方、协办方和志愿者表示感谢,认为大会必将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池州学院副院长李铁范在闭幕致辞中说,此次研究会既是一场学术文化的交流,也是思想观点的碰撞,更是促进中韩友谊发展的平台。

 

2013年韩国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暨安徽省第五届汉语国际教育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办


更多有关"黄山,汉语,安徽省,研究会,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