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举行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典礼

里仁学院举行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典礼

时间:06-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里仁学院举行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典礼

10月10日下午4:00,里仁学院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典礼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院长金海龙,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尚雪梅、郝连旺出席开班典礼,院团委及相关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学员一同参加。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向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里仁学院高度重视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与发展的理念,通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全面发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科技活动伴随着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取得进展和突破,多次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飞思卡尔”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瑞萨”杯超级模型车大赛等省、国家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提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学院经过认真谋划和精心部署,特制定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案(试行)》,正式开设“电子精英班”。相信这些工作的开展将有助于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推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程开发型人才与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实现。之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电子精英班”的设置情况向广大学员做了具体介绍。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宣布“里仁学院第一期‘电子精英班’开班!”。

 来源:团委  作者:张志辉 
更多有关"燕山,大学生,开班,仁学,竞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