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举办水火箭飞行创作大赛

建环系举办水火箭飞行创作大赛

时间:06-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举办水火箭飞行创作大赛

为了提高建环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建环系科协于10月20日下午14:00在里仁石广场举办水火箭飞行创作大赛。建环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老师出席活动,里仁学院六系科协主席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此次“水火箭”竞赛活动,经过宣传阶段、报名阶段、作品制作阶段后,最终进入比赛环节。竞赛吸引了由2013级学生组成的8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试飞选出2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11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积极踊跃,最长飞行时间高达6秒,都发挥了最好水平,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最终,过控二班“欢乐2号”代表队勇夺冠军;过控一班“easy fly”代表队、化工一班“萍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生物一班“Firebird”和”小呆萌”代表队、过控二班“四人帮”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另外五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刘明 
更多有关"代表队,队伍,科协,阶段,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