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06-24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为推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带动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10月15日下午三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天问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暨全体教职工学习。思政课部冯跃飞老师为大家作题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冯跃飞老师从党群干群关系的基本现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阐述了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

讲座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总书记慰问信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新要求;三、狠抓落实,努力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四、加强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慰问信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王院长还传达了《教育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教育,群众路线,慰问信,总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