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欢乐校园行 心系经管一

欢乐校园行 心系经管一

时间:06-24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欢乐校园行   心系经管一

欢乐校园行   心系经管一

欢乐校园行   心系经管一

10月13日下午,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三峡大学校园内开展了 “欢乐校园行,心系经管一”活动,所有支委及支部成员近1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郑书慧老师首先对活动安全事宜和活动规则做了介绍。此次活动本着“交流、合作”的主题,将参与人员分为七组,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出发,在校园的各个标志性地点设置关卡和游戏,让七组成员展开竞争,每组成员间需相互配合,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关卡到达终点方可获胜。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角逐,活动最终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2013级新生对党支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三峡大学的校园布局更为熟悉,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和谐与团结,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

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更多有关"党支部,活动,经管,学部,关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