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会

常州工学院召开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会

时间:06-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0日上午,常州工学院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李炜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俞暄一对常州工学院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活动主题、活动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炜在会上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领导,紧紧围绕“中国梦·廉洁情”的主题,以常州工学院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新风,积极推动常州工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有关职能部门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活动,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力求通过本次活动使廉洁文化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校纪委办、监察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纪委办公室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文化活动,纪委,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