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

时间:06-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2日下午,常州市开展市重点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第三次督查活动,市委书记阎立率第一督查组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副市长方国强,市委副秘书长李信及市委研究室、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国土局、城乡建设局、环保局、规划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新北区区委书记张东海、常州工学院领导张力航、李文虎、汤正华、林慧钦等在现场陪同督查。
站在大型工程概况图前,听着打桩勘探声,市委书记阎立一行仔细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力航关于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简要汇报,实地考察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施工现场。阎立一边倾听,一边用手不时比划大型工程概况图,不住询问围墙砌筑、道路规划、绿化设计、周边设施、大门位置等细节,频频点头。
阎立一行充分肯定了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对下一步的工作,阎立强调要抓住机遇,力求尽快主体开工,第一期工程全面启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常工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督促项目进程加快。他叮嘱在场校地主要领导,学校和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在2015年9月前如期竣工,如有需要,市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要指派专人对项目进行指导辅助。
督查中,阎立十分关心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二期规划和建设问题,对市有关方面在常州工学院新校区北面预留440亩后续发展用地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指示常州工学院和市相关部门要加快进行土地规划和手续办理进程,力争二期工程和一期工程同步实施,以进一步拓展学校科技转化、校地协同创新、国际合作办学的空间。
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江苏省2012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全省9项社会事业省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项目立项、总体规划设计、环境影响评估、节能评估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围墙、场地平整等基础工程施工建设。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

市委书记阎立现场督查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新校区,新城,督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