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常州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时间:06-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6日下午,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承办的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新城体育馆隆重开幕。常州工学院共有200多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其中包括60名鲜花方阵志愿者、40名红旗方阵志愿者、15名旗手、23名运动员入场式引导员和80名《白云竞渡》节目表演者。
10月上旬,常州工学院接到了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任务。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全力配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延陵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共派出两百多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为了出色地完成任务,常州工学院志愿者放弃了晚上的休息时间,克服困难,进行了近三周的紧张排练。师范学院和理学院的80名表演类同学更是每天晚上冒着寒风在室外进行排练。当志愿者被问及是否辛苦时,大家纷纷表示,能有幸成为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仅代表了个人,同时也向广大常州市民展现了常工学子的风采。
最终,在10月26日当天的表演中,我们的志愿者们发挥出色,圆满的完成了相关表演的任务,受到了主办方的好评。
常州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常州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常州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校团委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志愿者,常州市,常州,表演,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