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海外名师”评审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海外名师”评审会

时间:06-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2日上午,校长李和兴主持召开2013年“海外名师”评审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参与评审,各学院相关教师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各学院依次将拟聘海外名师的基本情况和已聘海外名师的执行情况向学术委员会作了汇报,经过委员投票,美国西肯塔基大学曹晏教授等9人通过评审将被聘为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海外名师。同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鹏教授等8人将继续被聘为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海外名师。
  李和兴校长对名师情况作了点评,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在海外名师的效益发挥、科研论文的考核机制、科研经费的使用规范等方面加强工作。
  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正式开展海外名师聘任工作,目前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的校内海外名师17人和来自日本的上海市海外名师2人。受聘以来,海外名师在指导青年教师科研、申报自然基金项目、指导教师发表国际高水平科研论文、联合培养研究生、促进教师出国进修和学生海外学习、吸引海外高校学生来上海电力学院交流和协调国际会议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海外名师”评审会


更多有关"名师,海外,学院,上海,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