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学院教职员工踊跃向余炳才老师捐款

工商学院教职员工踊跃向余炳才老师捐款

时间:06-2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彭恩仁)近日,在获悉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余炳才老师罹患三期鼻咽癌后,工商学院党政领导指派专人与余老师家人联系并表达关爱。工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员工为余炳才老师捐款,希望他早日战胜病魔。

10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教职员工聚集在会议室,短短半个小时为余炳才老师捐款19200元,之后又有数位未到会的教职工、兼职老师捐款。截至2013年10月23日,累计捐款24500元。

工商学院分工会主席等赶赴上海,看望余炳才老师,并送上捐款。余炳才老师对学院全体教师的关心非常感动,并委托两位看望他的同事转达对大家的真挚谢意。


更多有关"老师,捐款,工商学院,教职员工,看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