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赛区再创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赛区再创佳绩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赛区再创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赛区再创佳绩

时间:06-2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赛于9月4日隆重举行。经过一个月集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4天昼夜奋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参加比赛的7组队员,积极筹备并按时完成了电子系统作品,于2013年9月8日在吉林建筑大学进行现场答辩。在此次竞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高层次的专业技能水平,取得了1个省级二等奖,4个省级三等奖,2个省级成功参赛奖的良好成绩。

经过竞赛资深专家的仔细考核,最终成绩如下:由学生吕东野、王鹏达、尹吉阳完成,李丹老师指导的作品“四旋翼自主飞行器”获得二等奖;由学生高振、董喆、刘志东完成,许薇院长指导的作品“四旋翼自主飞行器”获得三等奖;由学生曹晓乐、张景超、姜晓峰完成,郑亮老师指导的作品“四旋翼自主飞行器”获得三等奖;由学生陈琛、陈亚静、陶资完成,冯刚老师指导的作品“单相AC-DC变换电路”获得三等奖;由学生姜冬雪、刘雯雯、孝伟艳完成,郑亮老师指导的作品“简易旋转倒立摆及控制装置”获得三等奖;由学生赵东、耿亚南、尤秀梅完成,马明涛老师指导的作品“简易旋转倒立摆及控制装置”获得成功参赛奖;由学生郑丽雪、张洪宝、王盛业完成,冯刚老师指导的作品“红外光通信装置”获得成功参赛奖。


更多有关"作品,学生,指导,吉林,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