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

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

时间:06-2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患难相恤,携手互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人性的光辉,制度的优越。2013年10月22日12:00,动物医学学院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为2013级动植物检疫本科班的刘梦娇同学进行爱心捐款。

2013年10月10日,刘梦娇的家中因煤气爆炸使原本幸福的六口之家受到重创,她的父亲因烧伤严重不治身亡,家中仅剩下自己的母亲还有两个妹妹及一个仅两岁半的弟弟。家中的生活原本靠她的父母以一个蔬菜摊位维持,由于事故,家庭生活变得更为困难,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刘梦娇想辍学打工照顾家里。

得知此事后,动医学院党总支和团委发出倡议:为刘梦娇同学进行爱心捐款,以大家的爱心帮助其完成学业。22日中午学院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组织了对刘梦娇的爱心捐款,捐款过程中,学校其它各院的学生在得知此事后,也纷纷捐出爱心。有的同学在捐款的同时将写给刘梦娇的信也投入捐款箱,希望其能尽早走出低谷,早些返回学校学习,学生共捐款37906元。23日动医学院老师捐款5000元,共计捐款42906元。

行动彰显爱心,奉献铸就希望。面对困难,我们的师生伸出援手,捧出爱心,尽我所能,雪中送炭。在困难面前显示了学校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行动彰显爱心 奉献铸就希望


更多有关"捐款,爱心,家中,困难,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