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

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

时间:06-2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0月17日,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检查和评估。8:30,评估汇报会在办公楼二楼西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教授、校长苏显学教授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如升、校团委书记沈宪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德宽及其他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徐大林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评估专家在检查过程中,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就业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苏显学校长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等方面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校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就业洽谈室、就业咨询室等实地考察了就业工作办公场所和设备。随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就业工作相关材料、数据,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评估。  

接着,评估专家组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就业工作检查进行了反馈。评估专家组认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本科办学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能取得目前的就业成绩是难能可贵的。学校真正落实了一把手工程,充分认识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学校办学理念清晰,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就业工作制度健全、组织有力、管理得当、特色鲜明,就业市场体系健全完善;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及专业特点,着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主动贴近社会需求和学生需求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就业创业指导科学有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为学生提供全程化的服务和指导,提升了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积极落实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就业工作成果显著,连续几年保持较高的就业率。

同时,专家组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在人、财、物方面为就业工作提供充实的基础性保障;推动就业队伍建设向专业化、专家化发展;强化招生就业处的统筹管理职能;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和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潜力和就业层次;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理论研究,打造学校品牌。   

徐大林书记、苏显学校长以及招生就业处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徐大林书记、苏显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评估专家组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整改,争取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省高校就业评估专家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评估就业工作


更多有关"就业,专家组,工作,吉林,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