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会骨干交流服务同学经验

学生会骨干交流服务同学经验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北京林业大学学生会系统学生骨干宗旨学习研讨班举办学生骨干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曾工作在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优秀学生骨干代表张雅璇和宁凯敏同学作经验分享交流。

交流会上,张雅璇同学与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好与部门同学间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以自身发展为基础切实地与同学们做了深刻交谈。作为前任学生会主席,张雅璇同学表示,学生会的工作服务于同学,更多的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时刻以学为本并且服务同学,学会珍惜与享受学生会的工作,以负责、严谨的态度完成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前学生会主席宁凯敏同学表示“优秀是一种习惯”,她始终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和优异的学生工作,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这证明了只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善于发现,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就会有足够大的收获。宁凯敏同学将学习、学生会工作和个人素质比作三本“大学作业本”,为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更鼓舞广大学生骨干专注理想,奋勇前进。

据悉,学生骨干宗旨学习研讨班是北京林业大学学生会系统学生干部宗旨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研讨班邀请领导、专家及前任优秀学生干部,以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紧密围绕学生干部自身发展、宗旨学习和品格塑造等方面,使北京林业大学学生骨干更好地明确自身定位,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A21)


更多有关"同学,学生,骨干,学生会,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