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题47:材料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专题47:材料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院级领导干部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做以具体说明。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互相帮助找问题,推心置腹地开展谈心交心,实现“四必谈”,做到“五避免”;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深刻分析;要求各成员务必认真学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学习落到实处。

据悉,材料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系列工作已经结束,第二环节相关活动正在有序开展。(A19)


更多有关"环节,学院,工作,材料,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