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整合资源成立绿苑艺术总团

经管学院整合资源成立绿苑艺术总团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绿苑艺术总团成立大会召开。会议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绿苑艺术总团成立相关事宜,聘请了新一届秘书长,宣布第一届绿苑艺术总团团干名单,并为6位艺术团指导顾问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总结了绿苑舞蹈团和绿苑合唱团2012-2013学年的工作情况,合唱团和舞蹈团在2012-2013学年相继参演经管院十大歌手赛、元旦晚会、“五月的花海”、迎新大会等学院大型文艺活动,在丰富同学文娱生活和提高学生活动品牌形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介绍说明了绿苑艺术总团成立的相关事项。经济管理学院绿苑艺术总团下设主席团、秘书处、绿苑舞蹈团、绿苑合唱团和绿苑主持人团。其中,主席团总领艺术总团工作,监督各团工作计划的贯彻执行;秘书处主责协调各团事务,组织总团活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设的绿苑主持人团。主持人团将面向全院学生招新,通过声音、仪态、语言等培训,为学院学生活动输送高质量主持人队伍。

据悉,绿苑艺术总团在学院的支持和领导下,在各级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会逐步成为创新活动方式、推动文艺发展、加强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经管院学生发展特长、磨砺品格、提高艺术修养的重要途径。(A21)


更多有关"艺术,合唱团,主持人,活动,主席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