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时间:12-1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时节,经过了收获的九月,学校迎来了2013级莘莘学子。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按照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下发的《关于加强开学间新生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新生“名师一堂课”活动。8月28日至9月30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共组织了30多场名师讲座和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组成员由校领导、云南师范大学周宁教授、李辉教授、企业家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组成,讲座内容包括名师讲座、专业教育讲座和班级教学管理讲座三种类别。通过名师讲座对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适应进行指导,引导学生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专业教育讲座中对学生所学专业进行专业和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在班级教学管理讲座中对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管理进行指导。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师讲座主题主要有《大学生心理适应》、《愉快的学习 健康的生活——大学新生的心理修养》、《新起点 新生活 新梦想 新征程》、《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企业运作十大规律》等。本次系列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师生间的互动与沟通交流,新生们在讲座中感受到了商院名师的风采,并对大学学习和心理调适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一系列的入学讲座开展以来,同学们普遍认为,“名师一堂课”的及时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学习信心,使自己在开学之际便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良好的精神追求。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名师一堂课助新生成长

更多有关"讲座,名师,云南,新生,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