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啦啦操队载誉而归

校啦啦操队载誉而归

时间:04-2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4日电 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在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代表队是由马敏、陈露带领的11名不同院系的啦啦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每位队员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大学组花球自编套路第三名、花球规定套路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承办的大型赛事活动。本次大赛吸引了西南地区各大高校、中小学啦啦操代表队的参与。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和俱乐部组,各组按照规程要求设为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参赛队伍65支,运动员人数上千。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激情、阳光、团队协作的能力是对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最好的宣传,同时也提高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知名度。相信校啦啦操代表队会越走越远,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与掌声。(基础部 马敏)

校啦啦操队载誉而归


更多有关"啦啦,科技学院,代表队,重庆大学,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