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工程系举办“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电气工程系举办“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时间:05-2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工程系举办“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学院、社会、科学等方面的了解,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11月9日上午9:30,电气工程系面向2013级学生在教学楼A102举办了“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绝生题三个环节。此次比赛共有24位参赛选手,在第一环节必答题中,选手们要在八种类型题中选中两个自己擅长的方面,答对加十分,答错不扣分。选手们竭尽所能,认真对,而第三环节的比赛则达到白热化阶段,此环节为自愿参加,选手根据自己的答题情况选择性答题,答对加20分,反之减20分,面对知识问题,选手们应对自如,博得了阵阵掌声。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更多有关"选手,必答题,环节,答对,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