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安徽省2013年“炜煌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安徽省2013年“炜煌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7-08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9日至10日,安徽省2013年“炜煌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90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现场出题、现场完成、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经过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的好成绩。

安徽省单片机竞赛旨在提高广大电子信息类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单片机综合应用技能。(陈玉燕 审核:阚永明)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安徽省2013年“炜煌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有关"单片机,大学生,安徽省,安徽,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