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刘志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惠州学院刘志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时间:07-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发布的《2013年9-10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验收情况》获悉,惠州学院刘志生教授负责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0年度一般项目《魏晋南北朝墓志词汇研究》(10BYY055),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研究成果通过鉴定,予以结题。

该课题于2010年立项,是惠州学院第一个国家级课题,刘志生教授通过课题研究,已在专业领域核心等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4篇,形成专著1部。该课题的顺利结题为惠州学院其他国家级项目的顺利开展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同时为惠州学院今后进一步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科研处)


更多有关"惠州,项目,学院,课题,结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