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家传经送宝提升项目申报水平

专家传经送宝提升项目申报水平

时间:07-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提高惠州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水平, 11月5日下午,惠州学院邀请中山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刘梅副处长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讲座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惠州学院理工科类的主管科研的副主任、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参加了讲座。

刘梅说,创新思想、研究实力、写作技巧和学术影响力是成功申请国家基金的四要素。而科学研究需注意四个问题,即围绕国家需求,凝炼科研方向;潜心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加强团队建设,增强承担项目能力;重视学术交流,提高影响力。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概况与申报流程,详细地分析了申请项目不予受理的原因以及申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2013年增加的限项内容以及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给了我们很多新的启发。”刘国栋副院长总结说道。他鼓励曾申报过国家级项目尚未成功的教师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教师们能积极参加项目申报指导讲座,与专家多进行交流,争取2014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专家传经送宝提升项目申报水平

(钟飞霞 曾婉玉/文 杨文利 黄昭贤/图)


更多有关"惠州,讲座,国家,申报,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