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群众路线教育】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陆续举行民主生活会

【群众路线教育】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陆续举行民主生活会

时间:07-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后,近期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按照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围绕主题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会。

为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时反馈意见与建议等,做好会前前期准备工作。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部门领导班子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开展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之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会议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组织部 宣传部 )


更多有关"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检查,对照,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