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闻中心迎来生力军 力争开创校园新闻新局面

新闻中心迎来生力军 力争开创校园新闻新局面

时间:07-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013级中文系广播电视专业黄晓婷在踏入大学校门后不久,就开始跟着师姐“跑新闻”,希望在党委宣传部下属的新闻中心这个实践平台锻炼自己。11月10日晚,黄晓婷和其他新成员一起参加了新闻中心的迎新大会。她说,“我是广电专业的学生,平常在新闻中心的锻炼既是我的兴趣所在,也加强了我在专业上的实践学习。在这里我可以与全校不同系的同学交朋友、合作写新闻,还可以不时地看到自己的作品刊发,真的挺好的。”

“在这个融合校报新闻网、电视台、广播台、对外宣传四大宣传平台的新闻中心大家庭里,我相信92名新成员的加入一定会让新闻中心更充实,更有活力,更有发展前景。”迎新大会上党委宣传部胡萍副部长在讲话中说。她希望新记者们能充分运用好新闻中心这个学习实践平台,坚持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把不同的的专业知识与新闻宣传工作相互融合起来,通过集中培训和自学等形式,向校外媒体记者、指导老师、师兄师姐以及浩瀚的图书馆资料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新闻专业素养,保持高度的校园媒体人的工作热情,做好、做活我们师生喜闻乐见的新闻,当好“美丽校园”的记录员、传播员和宣传员,有效地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新闻中心各小组指导老师和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上还为中心各小组骨干颁发聘书,新一任新闻中心学生主任潘凯璠也作了发言。

新闻中心迎来生力军   力争开创校园新闻新局面

(黄冉婷 练楚茹/文李承恩 黄昭贤/图)


更多有关"新闻中心,新闻,自己的,宣传部,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