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7-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4督导组组长于广东教授、组员罗少蓉副书记、纪委办和超主任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华实主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和学校第四督导组的全程指导、督导下,严格要求,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有关方法和步骤,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书记亲自主持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经广泛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将有关材料报督导组审核通过后召开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发言积极、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和谐友善。



会上,潘华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院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六条措施、“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等,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潘华实、徐义云、李特夫、陈华伟、颜军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自我剖析时,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都能够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胸怀坦荡。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谈出了问题、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校第4督导组组长于广东教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班子及成员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具体、实在,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于广东教授对学院领导班子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凝聚力强,班子廉洁自律、作风正派,群众评价好,良好率达90%以上。于广东组长希望学院班子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学院近期和中远期规划目标,并坚持不懈的推进实施,促进学院更大发展。希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谋略学院整体发展,为学院行政工作出谋划策。希望学院班子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服务群众,进一步深入基层,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公正廉明,勤勉工作,做反对“四风”的带头人。



潘华实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校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成的共识,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罗红 审核:潘华实




更多有关"学院,班子,领导班子,批评,自我批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