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生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7-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生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6日下午,学生处在办公楼二楼212办公室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王恒胤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大斌,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邓成东、组员丁恩明、田益民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处长黎齐英通报学生处2012年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召开2013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学生处三位领导黎齐英、石瑞星、陈龙彪分别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六条措施的情况、“四风”方向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严肃的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也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



第一督导组组长邓成东代表督导组做了点评。邓组长指出学生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会风端正、叫真碰硬、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思想交锋坦诚实在。在整改措施上客观实在,也很有针对性和前瞻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学生处接下来能够做好各项措施的整改和落实。



王恒胤首先肯定了学生处这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邓组长的点评。他指出,学生处的领导班子是全校唯一一个由三个正处级干部组成,他们以宽广的胸怀、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互相配合,带领学生处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大家针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找的很准,剖析非常深刻、真实诚恳。希望大家再细化和具体整改措施,高标准地迎接省委督导组的抽查。同时也要求学生处的整改工作要结合学校的整个大局,根据学校的整改工作中学生工作方面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



黎齐英代表学生处对领导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表示诚恳的接受,要进一步细化每个人的整改措施。等学校的整改措施出台后,把学生处的工作和学校的对接起来,共同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每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撰稿:杨东华 审稿:黎齐英


更多有关"学生处,整改措施,学校,细化,民主生活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