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知山大学国际教育中心Sarah Scally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讲

知山大学国际教育中心Sarah Scally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讲

时间:05-1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2日,英国知山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中国区项目主管Sarah Scally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讲。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Sarah Scally做了题为《留学在知山》的讲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电信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共2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知山大学国际教育中心Sarah Scally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讲



讲座现场



讲座中,Sarah Scally详细介绍了知山大学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并通过展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知山大学留学生的照片和留学心得,播放四川师范大学在知山大学留学同学拍摄的留学生活视频,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在知山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实际感受。最后,Sarah Scally向同学们传递了如何雅思考高分的技巧,介绍了知山大学语言预科班的类型,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实现出国留学的愿望。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



知山大学国际教育中心Sarah Scally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讲



学生参与互动




英国知山大学简介



英国知山大学(Egde Hill University)始建于1885年,毗邻利物浦,为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设有教育、健康和社会工作分院、文理学部,文理学部下设商学院、英语和历史系、法律和犯罪学、媒体等9个学科门类,共开设200多门学位课程,层次俱全,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在校生25000多人。研究生人数为总学生人数的2/3,是英国高校中授课型研究生人数最多的大学。2007年、2010年、2011年三次在120多所英国高等院校竞争中入围前五名英国“最佳年度大学”。2009年该校毕业生就业位居全英前两名。在2010年3月泰晤士报星期日专刊的全英国公共事业单位民意调查结果中,该校被评为英国前20名最佳工作单位,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2012年因先进的运动设施被选为奥运会赛前培训基地之一。






(文/外事处 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英国,山大,同学们,讲座,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