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05-2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赛学生再创佳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派出24支队伍参加这项全国性赛事,其中理学院李伟勋老师指导的由严健、洪学标、张二兵3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实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历史上的突破,此外有2支代表队获广东省一等奖,5支代表队获广东省二等奖,2支代表队获广东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326所院校、23339个队(其中本科组19892队、专科组3447队)、7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竞赛评选严格,今年全国一等奖仅273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绩实属不易。



附:获奖名单



全国一等奖:严健,洪学标,张二兵,指导教师:李伟勋






广东省一等奖:



严 健,洪学标,张二兵,指导教师:李伟勋



许统标,欧晓丹,李雪清,指导教师:吴淦洲






广东省二等奖:



陈长宏,李裕锋,陈卓优,指导教师:梁 明



卓宝毓,林继良,郭广韬,指导教师:陶鲜花



余俊帆,徐焕芬,郭敏莹,指导教师:梁国业



孙 珂,戴清林,林锡奎,指导教师:龚小玉



魏焕政,连 洲,刘 星,指导教师:廖思泉






广东省三等奖:



邝锐彬,刘雅宁,安梦瑜,指导教师:袁福坤



邓江萍,陈国源,陈坚腾,指导教师:吴淦洲






撰稿:林继平 李伟勋 审稿:孙立民



更多有关"指导教师,广东省,竞赛,广东,建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