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学院校友廖攀与师生分享成长经历

化学学院校友廖攀与师生分享成长经历

时间:07-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1日下午,化学学院校友廖攀成长故事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化学学院副书记陈荣基、生物工程系主任刘杰凤、多名辅导员及近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廖攀校友目前是香港大学在读博士。在故事会上,他与母校师生分享他的成长经历。他的演讲围绕“自信”、“努力”、“选择”、 “坚持”四个关键词展开,通过介绍考研、考博及科研经历,特别是申请香港大学博士过程中,屡败屡战通过托福的备战经验,屡屡被博士导师拒绝后仍坚持坚持梦想的经历,日夜废寝忘食地钻研学问、攻关科研项目、向SCI发表发表文章的奋斗经历,激励师弟师妹珍惜大学时光,勇敢自信,努力学习,学会选择,坚持梦想,争取实现自我价值。廖攀校友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扎实的科研功底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演讲结束后,廖攀校友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学生们围绕自身关心的问题向校友请教,如“大学gu期间如何找准自己的发展发向”、“大学生如何建立自己的人脉,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朋友”、“大学生怎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廖攀校友结合自己的经验,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廖攀校友为化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07届毕业生,上海师范大学遗传学硕士,2010年进入香港大学攻读分子学博士学位,目前已在SCI发表文章13篇,申请专利6项,2项获得授权。






化学学院校友廖攀与师生分享成长经历



(撰稿:杨凡 冯晓 审稿:陈荣基)



更多有关"校友,自己的,香港大学,多名,博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