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时间:05-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下午,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副校长Eamon Strain以及该校中国代表处的副主任Alvin Xiang一行来访湖北工业大学探讨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董仕节教授主持了接待工作。国际处、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会谈中,董仕节回顾了两校交往历史,介绍了两校合作现状,并期待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副校长Eamon Strain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和发展战略,并表达了对两校合作前景的良好期待。会谈中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商讨,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据了解,湖北工业大学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层次联合培养项目已于今年通过了教育部评审,并获得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正式批文,将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招生。


更多有关"合作,利亚,鲁斯,安格,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