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举办学生生活安全教育报告会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举办学生生活安全教育报告会

时间:05-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举办学生生活安全教育报告会

11月14日晚19:00,公寓党工委、学生生活管理办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里仁学院学生生活报告会”,邀请白塔岭派出所副所长王兆辉警官做安全教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公寓党工委书记郝连旺到会讲话。2013级新生宿舍长、学生代表和公寓生活指导员等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寓党工委副书记、生活办主任郑安纲主持。

党委副书记、公寓党工委书记郝连旺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就宿舍及宿舍长的作用、怎样当好宿舍长,全面阐述了宿舍在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成长中的意义,对全体宿舍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郝书记还强调,宿舍安全是大事,关系着个人、家庭、学校、社会,要求同学们警钟长鸣,做好防范,确保公寓生活环境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了今后更好的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会上郝连旺书记代表学院向王兆辉所长,颁发了聘任书,聘请王所长为“学生安全教育指导员”。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举办学生生活安全教育报告会

会后,学生自管会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消防警示教育短片。短片内容主要是发生在全国的一系列典型的火灾案件,还有最基本的自救和防范常识,触目惊心的火灾画面,引起了同学们的惊醒和触动。

 来源: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作者:学生记者:韩玥 
更多有关"宿舍,学生,公寓,生活,党工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