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评审小组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评审小组会议

时间:12-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1月21日上午,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纪委书记李韶春在行政楼612室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评审小组会议,对试点单位廉政风险防控材料进行审查和审定。全体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试点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李韶春对评审小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进行清权确权;职能交叉部门要明晰职权边界;风险排查和防控对事不对人,风险评估等级要就高不就低,宁可高估一点;排查风险的目的,重在防范风险;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监督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

惠州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评审小组会议

(记者 吴耿纯 文/图)


更多有关"防控,风险,工作,评审,试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