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举办“给未来的自己——时间囊”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给未来的自己——时间囊”活动

时间:03-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9日,经济管理系在学生公寓举办了“给未来的自己——时间囊”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系纪律检查委员会承办,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晚,经济管理系2013级全体新生收到了由纪律检查委员会精心设计的时间卡片,430余张卡片凝聚了经济管理系老师及学长对新生们的良好期盼与祝愿。新生们应邀在卡片上纷纷留下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祈愿。时间卡由纪律检查委员会统一封存,并将于次年进行回访与反馈。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经济管理,新生,卡片,纪律检查委员会,时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