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

时间:05-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0日下午,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在大会议室召开。院长于广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工作主任助理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春主持。

张永春副院长对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院系精心组织,确保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于院长最后进一步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实现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大家会后认真思考、精心组织、层层把关,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更多有关"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副院长,精心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