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学校召开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05-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学校召开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11月26日上午,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校领导陈一峰、高丹盈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社科办、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教授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丹盈主持。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学民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田保明教授、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刘玉怀教授、药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文教授分别就本院教授委员会建设运行情况、经验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在听取四个学院代表的发言后,总结了目前郑州大学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进一步推进郑州大学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不是阶段性工作、临时性工作,而是长期性工作,要努力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把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理念潜移默化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二要结合实际,深入探索。要“把握总要求、探索新路子”,按照学校《关于设立学院(系)教授委员会的暂行规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实际开展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三要强化保障,发挥实效。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教授委员会组织机构建设,保障教授委员会有效运转,尊重教授委员会会议形成的意见建议,确保教授委员会在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评价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实效。
  高丹盈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按照郑州大学《关于设立学院(系)教授委员会的暂行规定》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积极探索发挥教授委员作用的途径和方式方法,不断总结和完善教授委员会建设各项工作制度,扎实稳妥推进院(系)教授委员会建设。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1-27 17:33:39
更多有关"教授,委员会,建设,学院,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