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历史佳绩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历史佳绩

时间:05-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评奖公布期已经结束,里仁学院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项,河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取得了历史上最佳战绩。

2013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326所院校、23339个队、7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里仁学院共组织了10队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河北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分赛区评委会专家的评审,有4个队获河北省一等奖,1个队获得河北省二等奖,其中所有河北省一等奖都被推荐报国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评委会评审。经过评审,并通过公示期,最终河北省报国家评审的4个队有3个队获得国家二等奖,这是里仁学院自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序号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指导教师

奖项

1

杨鹏程

王美美

王薇

章胤、张洁

国家二等奖

2

乔喜伟

马灿

王勇

樊剑武、陆瑶

国家二等奖

3

孟爱文

吴瑶

张琳爽

汪梅婷、杨洋

国家二等奖

4

黄金华

王倩悦

李奇阳

杨洋、汪梅婷

河北省一等奖

5

周意

陈志广

牛雅馨

鄂成国、于颖

河北省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同时也将推动高校的教学改革与教育创新的进程。

 来源:团委  作者:章胤、张志辉 
更多有关"河北省,建模,竞赛,数学,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