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举行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南昌工学院举行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05-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大力倡导科技之风,营造艺术、学术氛围,展示校园科技类、艺术类社团风采,11月26日,由南昌工学院校团委举办的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名根出席了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当日,暖阳当空,惠风和煦,灯光篮球场前彩旗飘扬,气氛热烈。会场上,十块大展板展出了南昌工学院所有社团的简介,绕场展出了大量学生创作的书法、绘画、景泰蓝工艺作品。

开幕式中,首先是社团巡礼环节。各协会举着会标、拿着能代表协会特色的道具一一从主席台前走过。笛箫协会拿着笛箫、葫芦丝,有的还穿着古装,体现出十足的古韵;赣文化研究协会的会员统一着红军服,展示了致力于江西“红色文化”研究的宗旨;书法协会会员们举着的书法字画作品显现出了他们卓越的才能;计算机协会、新媒体协会、动漫协会等科技类社团也都一一展示了自我风采。

社团巡礼后,郭名根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南昌工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六年里,校团委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凝练了独具特色的社团文化。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展示社团风采、引领校园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个大舞台。同时强调,南昌工学院校团委一定要以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在学校立学术之风、立学习之风、立创新之风。

开幕式后,NGC舞蹈社团、书法协会、瑜伽协会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表演。据悉,南昌工学院今年的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时一周,期间将举办书画艺术展、景泰蓝工艺展、南昌市高校笛箫文化论坛、春晖杯现场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南工梦之声”歌唱比赛决赛等活动,并启动科技类社团重点扶植计划。

 


更多有关"社团,协会,南昌,工学院,艺术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